白居过隙_

双性恋到底怎么选择

我是个双性恋。(偏同)


从小到大我的家庭除了争吵只有无奈


整个家中只有母亲让我感觉到爱


父亲就是个老小孩,不顾家,出轨,冲动


于是我在情窦初开的年纪就对所谓的爱情有了不可言喻的惧怕


就算对某个男生有好感,也因为阴影从来不想谈恋爱


我以为我要孤独一生了


直到我发现我对女生也有了爱慕


我慌了


我以为自己是个怪胎


我上网查了有关于同性恋的资料


我发现同性恋不是怪胎


反而让我向往这种纯粹的爱情


但是想到我的母亲曾表现出的对同性恋的些许厌恶,我又犹豫了


所以,我想问问大家,我该怎么办。

评论(7)

热度(9)